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查看: 4394|回复: 7
收起左侧

我用了德国洋甘菊纯露,对牙龈发炎及疼痛有治疗功效

[复制链接]

1

帖子

1

听众

33

小花
花开1朵 Rank: 1
让我惊艳的洋甘菊纯露,最近智齿发炎导致旁边牙龈都发炎了,刷牙有出血,疼了好几天也不见好。突然想起洋甘菊纯露有消炎、镇定的作用,睡前抱着试试看的心理,把纯露倒在伤口旁含一会儿吐掉,反复几次,最后喝了几口,口气也很清新了,哈哈。。早上醒来无意间发现疼痛感明显减轻,高兴惨了。马上跑去翻书看,果然洋甘菊纯露对牙龈发炎及疼痛有治疗功效。皮肤过敏发红发痒用纯露作水膜有很好的镇静舒缓作用,后续一定要用好的油脂锁住水分哦! 96D3CA232C0A951B30B432DB90A5A49F.jpg 600D233976D8DF9053B807F7C1E574CA.jpg




上一篇:(十三)2018最后一张洞悉卡解析
下一篇:『视频』法国山间小道,偶遇几种芳香植物
楼主热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035

帖子

2259

听众

8万

小花
站长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年轻的周芳香师 发表于 2019-1-10 15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洋甘菊纯露 月桂纯露 永久花纯露等可以作为口腔疾病的漱口水,平时也可以预防
牙龈炎或牙龈萎缩:用一汤匙未稀释或1:1加水稀释的永久花纯露每天早晚漱口,持续使用数个月后。拔牙、牙科外科手术,每天以纯露漱口数次。
精油爱好者。小香网站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帖子

0

听众

35

小花
花开1朵 Rank: 1
Jenine2015 发表于 2019-1-10 16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轻的周 发表于 2019-1-10 15:19
洋甘菊纯露 月桂纯露 永久花纯露等可以作为口腔疾病的漱口水,平时也可以预防
牙龈炎或牙龈萎缩:用一汤匙 ...

拔牙后可以用纯露漱口嘛?打算明天去拔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5

帖子

18

听众

1018

小花
花开3朵 Rank: 3Rank: 3
沐心手作 发表于 2019-3-16 22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啥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帖子

4

听众

1161

小花
花开3朵 Rank: 3Rank: 3
香香甜甜1111 发表于 2019-3-18 08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心手作 发表于 2019-3-16 22:12
这是啥书

纯露芳香疗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帖子

0

听众

209

小花
花开2朵 Rank: 2
轶老大 发表于 2020-11-16 06:35:00 来自手机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上次自己咬到嘴里的肉,那几天牙龈还肿了。用的是乳香加薰衣草纯露。漱口  也蛮好用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8

帖子

0

听众

1762

小花
花开4朵 Rank: 4
爱吃糖的萌小羊 发表于 2020-11-16 16:32:34 来自手机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轶老大 发表于 2020-11-16 06:35
我上次自己咬到嘴里的肉,那几天牙龈还肿了。用的是乳香加薰衣草纯露。漱口  也蛮好用的

岩玫瑰和永久花纯露也可以漱口用。我打算用完我家这瓶市售漱口水换纯露,就是有点奢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7

帖子

1

听众

4830

小花
花开6朵 Rank: 6Rank: 6
老猫 发表于 2020-11-16 18:57:20 来自手机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植物油+纯露漱口对牙齿敏感特别有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小香网
X
扫描微信公众号 「小香真精油」 法国精油5ml

0元免费试用


小香玩精油APP 1000+精油配方 30万精油爱好者

QQ|首页|导读|标签|专辑|Archiver|Sitemap|Sitemap1|Sitemap2|Sitemap3|Sitemap4|Sitemap5| 粤ICP备12029381号-2

GMT+8, 2020-12-6 06:29 , Processed in 0.074824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